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07

誰來幫幫我?

剛剛on9想找人聊天,卻遇到她。因爲怕她嫌我煩,所以我沒找她chat,可是在幾分鈡之内,她找我,只說了一句 BYE !!!我不知道爲什么,可是我這樣想是我太敏感嗎?是看了那個文章的關係嗎?現在真的很不高興,我不是怪她說了或做了什么,而是怪我自己付出不夠。。。如果只是我胡思亂想的話,你看了可以罵我,但請你原諒我的愚笨,我不是這一方面的專長。。。

希望只是我胡思亂想而已!!!或許事情沒這樣糟糕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小月夜 said...

可能,看你平时都有找她聊天,见天却没有。然后,她要下线时,顺道说再见啦。事情总是友好的一面,别想太多咯。其实你可以问她阿,看看她是不是讨厌你。

$^&IsS@c&^$ said...

你說得也對啦!!其實也是關心我而已。。。可是問回她就不太好,這樣就代表不信任她了。。。收著就好!